close

鍾欣凌「婆婆」、楊麗音「俗女嬤」跨戲劇罕見同框, 2人最近視訊拍攝防疫影片,一路從正確戴口罩到交換廚藝、老人居家防疫,最後竟為了「阿中」吵起來,短短時間在社群網站已有12萬觀看次數,大受歡迎。

2人分別以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中的婆婆、「俗女養成記」阿嬤走紅,日前鍾欣凌、楊麗音特別以劇中扮相教大家正確戴口罩,6日新影片上傳,2人再度視訊,提醒民眾去菜市場、超市購物注意事項,去菜市場記得以身分證尾數分流,單數是每周一、三、五,雙數就是每周二、四、六購物,還與時俱進利用網購買菜。

最後2人還搞笑將衛福部長陳時中「阿中」帶進情境對話中,楊麗音搞笑質問鍾欣凌:「當初我和阿中是不是妳破壞的?」鍾欣凌回嗆:「什麼我破壞的,人家阿中喜歡的明明是我。」楊麗音回嘴「亂講,你明明就是老三,不要理妳了」為了小三老三吵翻天。

鍾欣凌也在臉書po文寫道:「年輕人的健康歡喜是老人家的幸福」並感謝第一線防疫人員,引來大批網友留言「太可愛了兩位,好棒啊」、「超級好的防疫影片,應該在電視大肆播放啊」、「好棒的宣導喔,好寫實好可愛」、「拍得好可愛,親和力十足」敲碗2 人合拍8點檔,還有不少網友點名希望2人追加「端午不要移動、團圓」影片。

鍾欣凌(左)、楊麗音拍攝防疫影片,「婆婆」、「俗女嬤」同框。圖/截圖自LINE
鍾欣凌(左)、楊麗音拍攝防疫影片,「婆婆」、「俗女嬤」同框。圖/截圖自LINE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S媽親曝大S心情現況 嘆「我真的要崩潰」
▪ 外送員在家門口大便 魏如萱氣炸:我笑不出來
▪ 雙鐵車票熱賣遇返鄉潮 田馥甄曝隱憂:實在安不了心
▪ 大S與汪小菲鬧離婚 廣告小妹「真愛不敵北京愛國教育」
▪ 整理包/驚!大S、汪小菲結婚十年鬧離婚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513515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